Ee衣时大意

*非相关人员请勿使用LOFTER转载功能
— 存文处 —

© Ee衣时大意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且战且爱 1

*请勿使用lofter转载功能 

      

        第七赛季的全明星投票,叶修原本是完全没关注的,别说第七赛季,往年的赛季他都不会看上一看。

        但这赛季投票窗口打开以来,他就“被直播”着整个投票过程,叶修感觉非常不好,说拉黑吧虽然不是没干过但拉黑几个月太夸张了,说教吧这人是越说越来劲。

        

        不就是上赛季擂台赛的时候互甩垃圾话,垃圾话这玩意他们两个本来是玩得都没新意了,结果不小心OT了下下。这人记了整一个赛季的仇不说,都到新赛季了还较劲。

        看到右下角熟悉的QQ头像抖动,叶修抚额,不用看时间都知道是投票正式结束了,有人第一时间来报告了。

        

        叹口气点开备注名为“神烦烦烦烦烦烦”的头像,叶修都不忍回忆这名字到底是如何从黄少天变成神烦,又升级成神六烦的。

        

        聊天窗里只有简单的一张截图。

        本赛季的全明星投票结果,排在第一的赫然就是黄少天。

        花几秒时间把榜单上的名字看完,拉到底竟然没有看到惯性刷屏,真是难得。

        叶修开始考虑这种情况该用哪种句式回答才最符合AVG游戏的perfect攻略法。

        

        两边各自沉默了一小会后还是神烦忍不住先打了字,“看!!!”

        叶修笑笑,根本没有选项可选啊,他这是多虑了,“看到了。”

        “看到了有什么感想没!!!”

        “恭喜。”

        “靠靠靠我和你说这个了?我要你恭喜做什么,太廉价了你赶紧收回去我拿着还嫌烫手。”对面丢过来一只鄙视的猫的表情,黄白相间的条纹和那嚣张的表情还颇有黄少天的风范。

        叶修手指略一停顿后,缓缓打字,“既然嫌恭喜太廉价,那我勉为其难请你吃顿饭好了。”

        “这可是你说的?”

        “咦不对不要乱叉话题!!!”

        叶修笑弯了嘴。

        

        真相其实很白,小白的白。

        第6赛季第11轮蓝雨主场对战嘉世,个人赛3比0大获全胜,场馆里主场粉丝high翻了天。擂台赛你来我往最后双方守擂大将上阵,一叶之秋100%战夜雨声烦91%。

        夜雨声烦秉持不刷垃圾话不舒服斯基的准则,从进入场地开始聊天框中就没沉寂过,即使是和一叶之秋爆手速缠斗得难舍难分时也要抽空发上几句。占据好地理位置又带着望远镜能看清选手席的粉丝们,看到他们的大神拍键盘的速度都不自禁地感到手指疼。

        据粉丝们的不考据统计,一叶之秋在对战夜雨声烦的时候,打字频率和长度都要比平常略高一些,至于垃圾话中的内涵就仁者见仁了。

        又据粉丝们的不考据统计,和夜雨声烦对战的对手几乎都比平常更少刷垃圾话,面对一大波垃圾话的侵袭,大神们是否也很无奈?

        

        高节奏的互相攻击,很快两边血量都进入极危线,再来个大招就可能不是你死便是我亡的结局。场上的观众到解说到转播都攒紧了精神,怕错过下一个精彩的击杀瞬间。

        剑影步,夜雨声烦先发制人,发动的瞬间聊天框的刷屏比技能更快出现,让人有种垃圾话也是X6的神烦错觉。一叶之秋挥矛迎上,夜雨声烦的6个影子虽然难分真假,1/6的几率却是不算太低,该说这次运气不错第一枪便击中真身,残血拼残血再占据一点RP,一叶之秋9%血胜。

        

        看着突然沉寂下来的聊天框,还真有些不习惯,不管是刚必败黄少天的叶修还是场边的观众都不约而同如此想到。

        比赛结束还没传送出去前,一叶之秋在聊天框里留下最后一句话,“一什么一,6个一是送给我的吧,客气。”

        转播反应迅速赶紧往前调,才发现夜雨声烦发动剑影步的时候频道刷的竟然是“一一一一一一”,的确是6个一,连在一起倒有点像一条直线的样子,这是什么意思?

        直到团队赛结束,这个不解之谜还在很多粉丝心中徘徊。

        

        后来在退场通道两家碰上,黄少天挨到叶修旁边瞪他。

        叶修好整以暇地让他瞪,黄少天愣是一句话都没爆出来干瞪眼,临到出口处叶修才略低头对他说,“几岁了还打错字,别让粉丝笑话。”

        

        你看就一句话,多大的仇,让人记到现在。

        

        粉丝们极极少有人猜到的,即使猜到也只会被笑骂着沉掉的答案……    

        黄少天他!只!是!打!错!字!    

        他是想打“JJJJJJ(剑剑剑剑剑剑)”来着,手一歪打成“YYYYYY(一一一一一)”,这个笑话不知怎么在职业群里还流传了开,黄少天那阵真是被嘲讽得厉害,恨不得在“打字快狠准”这个技能树上再加上好几点。

        

        而这场比赛上传奇般的6个一,被职业圈当错别字笑话的6个一,在玩家圈,却是被各路粉丝、黑、数据党、八卦迷们解说了各种版本。

        其中一种针对一叶之秋最后那句话的说法,玩家整理出一叶之秋/叶修正好拥有6个一,3个赛季冠军第一,2个全明星第一,1个新秀挑战赛被点名第一。

        拥有6个一的一叶之秋,和打了6个一的夜雨声烦,两个大神间的碰撞,不管是热血系还是花痴系还有隐藏着的耽美系都闹腾起来。

        并且由于这个引线的关系,第6届的全明星刷票异常惨烈,虽然最后的结局叶秋和黄少天谁都没有得到第一,黄少天的排名仍然排在叶秋之下。

        结果已出,粉丝的战争才暂告段落。

        

        相较于粉丝的战况激烈,叶修和黄少天两人却是直到全明星周末前都没怎么联系。

        全明星开始前一天黄少天在酒店碰到同住这家的叶修,叶修完全是老样子,还跟他聊起上周黄少天比赛中的某个亮点。黄少天却不知怎么就别扭起来,不回话还甩了他一脸菜色。        

        “怎么了?”叶修很是莫名,这人怎么看着他的表情就像……便秘?

        “没。”抿嘴,假装淡定地路过。

        一旁的沐橙妹子眨了眨眼,“他只说了一个字?这么稀奇,你干嘛他了?”

        叶修无奈,“怎么是我干嘛他了。”

        “那是谁干嘛他了?”

        妹子你不觉得这问题的句式有问题吗?叶修默默吐槽。

        

        第一天晚上的新秀挑战赛,两家战队正好排在相邻的位置,不过叶修的位子从来都是空的,每个战队的比赛场地都会在后台专门为他设置一个位子。但后台只有电脑转播哪有什么看头,叶修一向是脱了战队服跑到下面观众台附近找个角落蹲着。

        场上换了4轮新秀,都是本赛季或者上赛季没啥亮点的新人,遵守着新人挑战有爱和谐的原则,打出一场漂亮的友谊赛后握手致敬。

        到第5位新秀上场,是名刺客选手,等他念出要挑战的对象后台下一片哗然。被点名的是蓝雨的黄少天,一个刺客对剑客,好像八竿子打不着边啊。

        主持问及原因,这名刺客竟然答想挑战下自己能不能接下垃圾话攻击。引来哄堂大笑和各路口哨助威声,黄少天自己也是笑弯了腰。

        “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主持人狂汗,黄少你不觉得比赛的重心不应该是垃!圾!话!吗!?

        

        黄少天都放话了自然不会让人失望,看这开打之后,公共频道里果然就像开了闸的水库源源不断地刷着话,频率之快让人都没看完上一句就被刷出了框。

        最可怕的是两方交战后刷屏的频率也没有明显变慢,只是重复字以及表情占了大比例。    

        观战的职业选手们普遍有种不忍直视的感觉,这种熟悉的刷屏方式让他们想到了职业群里黄少的一方独霸。这新人孩子……难道没进群?

        可能手速多用在刷垃圾话上了,这场对战打了挺长时间,结束以后刺客选手满头大汗地走到台前,黄少天则是语重心长地拍他肩膀,很好意地没有再说话,要是把对方说得心理阴影了他也过意不去。

        主持人随口和黄少天接了几句,也不好意思去问刺客选手感想如何,赶紧将他们送了下去。

        

        打完一场的黄少天看来心情非常好,眉飞色舞地不知道跟身边的队友聊啥,然后收到清一色鄙视目光——来自左右相邻战队的,自家战队对他多是无奈的表情。

        反观另一边挑战的刺客新人绝壁是垂头丧气的沮丧模样,他身边的队友正在安慰他,至于隔壁战队的选手不知是出于同情还是凑热闹也跑去搭话。

        

        远远看着,叶修突然想起来黄少天正式成为职业选手是第3年了,但前两年他没在新秀挑战赛中出场过,是没报名还是没选中他不得而知。

        蓝雨在第2届的时候成绩下滑严重季后赛也没入,之后初任队长退役,第3届新队长上任战队依然没有起色。第3届的常规赛结束,蓝雨堪堪排在末尾几名,很多粉丝以为大势已去时,却在第4届他们迎来了蓝雨雪藏已久的王牌。黄少天,这位当了3年预备生的内定王牌一出场便为蓝雨带来横扫千军之势,更令其他战队没有提防的是索克萨尔的新继任者,蓝雨的新队长。

        这位新队长初上阵就让各战队发现了他手速的诟病,也正因此很多战队开始没将他放进眼里,直接导致团队赛上吃尽苦头。

        连续衰退了2届的蓝雨,在两位刚进入职业圈便担正副队长之任的新人的强势带领下,冲入季后赛。蓝雨的回归,两位新人身上的担子太重,也许他们自己都忘了自己是新人身份。

        

        当时的黄少天虽然也很喜欢说话,但还没有现在这么没节制地刷垃圾话,对着前辈大部分时候说话也是谨言慎行。这才第3年,新人头衔不再,大神头衔早已戴在头上,该说是混熟了还是回归本性,聒噪的性子和他在比赛场上机会主义者的风格完全不成正比。

        不管如何,叶修望着那圈蓝雨战队其乐融融的选手,却如何不下去了。黄少天正好回望过来,叶修不确定对方看到他没有,毕竟这个角落很暗。

        

        场上几个新秀都已挑战结束,主持开始最后的散场说辞。叶修往后台走去,职业选手们也开始陆续退场。

        三三两两五五成群结队的200多人在退场通道里,速度怎么也不会快,熙熙攘攘的聊天声络绎不绝。

        嘉世的队伍走在比较前面的位置,叶修也不急着追上,反正俱乐部的车子总要等他的。

        他就走在后面和附近的选手随便聊,像叶修这样绝大部分职业选手都不认识的,那是少数中的少数一般只有小透明的新人才有的待遇。

        于是这位荣耀的大神就这么被当成打酱油的小透明给身边的另一个微草新人搭讪了。

        这位新人很是聒噪,叶修的第一个感觉,还有非常八卦,叶修的第二感觉。

        

        不过这种有点熟悉的被搭讪感觉让他想到了黄少天,第4届嘉世和蓝雨的第一场比赛,他和黄少天的第一次见面说出来有点尴尬,是在比赛前的男厕所间认识的。

        叶修自然知道这人是蓝雨的新人黄少天,18岁刚成年的朝气劲,短短几分钟就对着他说了好一通,自来熟、聒噪、八卦,叶修对黄少天真人的第一印象。

        黄少天虽然没见过叶秋,但这里可是选手专用厕所,蓝雨的人他都认识,嘉世统共就那十来个,排除法一算,也能猜出眼前这人就是神出鬼没不露面的叶秋。

        

        新人不知怎么话头转到了黄少天身上,说起挑战赛上黄少刷屏的话,甚至还能念上一段。要不是知道他是职业选手,叶修差点要以为他是黄少天的粉了。不过谁也没规定成为职业选手后就不能是另一位职业选手的粉,只是这种事不会拿出来说。

        然后话题转到第11轮的比赛上,叶修叹气,这都过去2个月了怎么还能拿出来提。

        新人很兴奋地问“你知不知道为啥黄少天会打6个一?”

        叶修能不知道?“他打错字了。”

        新人得到答案后还很开心的点头,这在职业圈本来就是公开的事,即使是小透明也有八卦的权利,他接着说,“那你知不知道6个一的意义?”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比赛的时候还是少刷垃圾话的好。”叶修一本正经地念道,出自群里某选手的吐槽。

        “哎呀,不是这个意思。网上有粉丝整理出了6个一,针对叶秋最后说的话。”

        叶修想了一下说,“3个季后赛冠军第一,2个全明星排名第一,还有什么?”

        “新秀挑战赛上被点名第一!”

        这都能算啊,叶修无语,粉丝们果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叶修点起一根烟,新人立马不着痕迹退了,烟这大杀器哪都有用,他更加放慢脚步走在了队伍最后头。

        仔细回想,那6个一在第4届时就获得了,2年过去,数字没有再增加。长江后浪波涛汹涌,每一届新人光芒四射的背后都有着老人无奈晦暗的退役。

        叶修一直记得黄少天在厕所这种不适合谈天的地方,非常认真地对他说,“擂台赛请多多指教了,叶秋前辈。”眼睛亮如星辰闪耀着坚定的意志。

        自己应该是被这双眼睛吸引了。

        而在见识到他的话痨和机会主义本性后,叶修觉得自己被虚假广告欺骗了。

        

        叶修其实早在第2届的时候就听说过黄少天的名字,魏琛和他炫耀他们未来的王牌,还丢给他一段夜雨声烦的训练视频。他认真研究那段视频后,非常肯定这位少年的前途,引来蓝雨前前队长更加得瑟的炫耀。

        知道魏琛要退役后,叶修还吐槽他,“你就不怕我把人挖走?”

        魏琛那边一直没有回复,退役后更是消失地无影无踪。叶修暗骂他走得可真潇洒,至于蓝雨第2赛季期间发生的那些事他是后来才从八卦中听说一些。

        挖人的心思叶修真没认真动过,一是训练营中的黄少天他没有机会接触,二是看到正式成为职业选手的黄少天后,他就更断了这样的念头。一把属于蓝雨的剑刃,是谁也夺不走的。

        所以将他当做其他战队的王牌就可以了。

        

        但是似乎走得深了点。

        

        走在队伍最后的叶修,成为最后一个走出通道的人,停车场里各俱乐部的车灯闪得他路都看不清。转头看到左手边停的正是蓝雨俱乐部的专车,他索性爬了上去。

        车里原本吵嚷的声音在看到他的时候全停了,集体目瞪口呆。

        “我们一个酒店,顺带送我走吧。”叶修毫不客气地往车里走去,到喻文州和黄少天身边时停下,他笑道,“少天帮我给沐橙打个电话说我在这车上。”

        黄少天眨眨眼拿出手机正准备拨,突然就回神过来抬头一发炮语连珠。

        “你不会现在下车回自己车上去啊!就算我们是一个酒店的你也不用这么理所当然地搭我们的顺风车吧,你看你们嘉世一行是最早就出来的,他们全体等你一个你还抛弃他们你都没觉得不好意思吗!”

        坐在他旁边的喻文州无奈,人都上来了哪有赶人的道理,他拿过黄少天的手机递给叶修,“电话由你来打吧。”

        叶修打通苏沐橙后简单说了下自己在蓝雨的车上随他们回去,让嘉世的车自己走。

        沐橙妹子那边不知道说了什么,叶修摆出无奈的表情挂了电话。

        

        “你怎么就不拿个手机呢,这年头小学生都有手机你简直是现代社会的原始人类。”

        手机的嘲讽叶修都不知道听过多少版本了,反正照单全收我行我素。

        车子开始启动,叶修坐到和喻文州隔着走道的另一边空位。从场馆到酒店,路上不堵车的话只要15分钟,这接近23点的怎么想也不会堵车。

        黄少天眼瞅叶修超级自得的样子,就拿出手机对着他咔嚓一张,“我要去发微博,标题‘嘉世队长糊涂错上蓝雨车,没脸没皮求带酒店回门路’。”

        “标题不错,记得把脸遮了。”叶修点评。

        根本不用遮,黄少天拍的时候没开闪光灯,这照片暗得只能勉强看到个人影,是胖是瘦都看不出。

        微博发送后,黄少天很快就收到几条评论,“叶秋你家妹子说你该戴副墨镜,省的以后再被闪瞎。原来你是被车灯闪瞎所以跑错我们车上来的吗,弱爆了!要不要我友情赞助你一副墨镜?”

        叶修奇怪,“沐橙原话是什么?”

        “戴副墨镜,省得闪瞎。”

        喻文州忍不住笑了,黄少天这话痨水平直接把人家的原话给歪了。

        “你的墨镜还是留着给她吧。”

        黄少天才反应过来沐橙妹子这原话的意思,“我靠!”

        “昨天碰到我还爱理不理的,今天又回复本性啦。”叶修逮到机会就顺口问了。

        黄少天玩手机的动作一滞,手指胡乱地划了几下屏幕才开口,“我那是急着去YXWC。”

        “难怪一脸便秘样。”

        “说人话!!!”

        夹在他们中间的蓝雨队长才是最无奈的那个。

        

        YXWC一听就是个小借口,昨天黄少天只是突然很微妙地膈应了下。

        微博上热议的6个一的典故,着实让黄少天哭笑不得,打错字这么简单的事实却因为叶秋的一句话,在微博上以及全明星投票上闹得腥风血雨,粉丝们的战斗力总是高到你无法估算。

        但6个一是事实,正因为是事实,才会像他的主人那样令人咬牙却无法辩驳,他就是那么强大,不管你喜欢还是讨厌,你都无法否认他是站在荣耀顶端的人。

        黄少天不崇拜叶秋,也不羡慕他,更不是他的粉。来自叶秋粉的垃圾话对他造成不了任何影响。他是职业选手,在战场上,他需要做的是如何不遗余力地打败其他十九支战队成为冠军,而不是其他。

        所以他在微博上也做了简单申明,希望两边的粉丝不要极端,这只是场普通的联盟比赛中的一段垃圾话,垃圾话懂不懂,用来骚扰对手的废话,比赛都结束了垃圾话就该回垃圾站了。

        可惜他的介入并没有得到好的效果,每天点开微博都被叶秋粉轮AT的黄少无限累不爱。

        特别是看到粉丝们YY的叶秋形象,他每每脑补下就感到一阵恶寒,连带着听到叶秋技术讨论他打的好,脑子里却自动转起温柔亲和学长系叶秋指导晚辈的光辉形象,他瞬间就风中凌乱了。

        看看座位上那个不修边幅、懒散无神、说话能气死人的叶秋,粉丝们你们确定想知道这样的真相吗!

        

        车子很快就开进了酒店停车场,叶修跟着蓝雨一行进了电梯,黄少天第一个走在电梯里,按下12楼的数字后转头问,“几楼?”

        叶修无所谓地答,“一个楼。”

        “你确定?昨天我可是看到你们战队在我下去后还往上走的。”

        “房卡在沐橙那里,她和云秀出去玩了。”

        “这么晚还出去玩,妹子们比我们汉子还疯狂。啊不对!混帐你蹭车蹭电梯不说连房间都蹭,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又不是蹭一晚,2、3个小时她就回来了。”12楼的电梯门一开,叶修本是最后个上来的,现在自然成了第一个下去的。

        黄少天气恼,恨不得把他拖进来送上去丢给嘉世让他们好好管管。

        他的队友倒都很乐呵欢迎,有问叶修带没带账号卡的,也有问要不要打打牌洗个浴打发时间的。

        喂喂你们这种地主招待客人的即视感没有问题吗?

        还有叶秋你这么理所当然地混在我们蓝雨真的没有问题吗?

        

        商量下来的结果就是组队去酒店浴室泡个澡然后该洗洗睡睡了,毕竟时间已经挺晚的。叶修说泡澡他不去,然后就跟着黄少天进了房间一屁股坐到电脑前面。

        动作一气呵成让黄少天瞪目结舌,“我勒个去那么多房间你就不能去其他房间吗!”

        叶修头都不抬一下,“我屁股都捂热了哪还有挪窝的道理。”

        “滚滚滚,你才坐下5秒!”

        “要泡澡的人赶紧去。”

        黄少天瞪他,认识越久越懂这人的无下限程度,只是呆个房间而已,他也不是真介意只是有点不爽!从行李箱里翻出要换的内衣裤随便找个塑料袋团起来,又跑去浴室拎出浴衣,抄起拖鞋就出门了。

        叶修抬头望了眼被用力甩上的门,略叹了口气。

        面前的电脑屏幕上,打开的正是黄少天的微博,因为房间主人没有关机只是待机的缘故,还是处于登录状态。

        叶修他没有玩微博的习惯和兴趣,但身边有个精通的妹子帮忙科普,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黄少天4329条的微博不愧他话痨之名。

        不过叶修在意的却是首页上第一条置顶的微博。

        一条自己可见的微博。

        冠军,我会拿给你们看的!

        很简短的一点不符合神烦的风格,叶修却是看了很久。    

        发表时间是前年的今天,黄少天张扬外露的话痨性格下,对冠军的信念却只需要一句话。

        

        叶修很无聊地翻起了黄少天的微博,完全没有侵犯他人隐私的概念,按他的话说是我用自己的微博看,和用黄少天的微博看有什么差别?酷爱分组可见或者自己可见的用户必然会反驳,不过黄少天除了置顶的那唯一一条外,其他全是公开发表的。

        至此,微博上的粉丝大战他可算是看了个明白。可惜在这位眼里,这些大战完全是小CASE,当年霸图终结嘉世王朝时候引发的大战比现在猛烈的多,两大战队粉丝的宿仇都是那时结起的。

        自己和黄少天这出,唉,不就是打错字嘛。

        意外的是黄少天竟然完全没公开这个误会,还义正言辞地劝架,打错字吸引的嘲讽攻击在他眼里比对方粉丝的攻击还厉害?

        

        一个小时后黄少天穿着浴袍抱着一堆衣服刷卡回到房间,看到叶修还坐在电脑前面好像姿势都没换过,摇头感叹,“我看你可以抱着电脑过一辈子。”

        “我看成。”叶修掏出口袋里的烟准备来一根。

        “烟!不许点烟!!你丫故意的吧我刚回来你就点烟,早一个小时怎么不抽。”黄少天边骂咧边冲过去抢走他烟盒,这个角度也正好让他看到了电脑屏幕,这下他直接炸了,“卧槽你偷看我微博!”

        叶修把屏幕朝他的方向掰过去,“我是正大光明地看。”

        太无耻了啊!!黄少天泪流满面了,果然不应该放这家伙进来的,完全不知道下限是什么啊!

        “有什么不能让我看的吗?”叶修还恬不知耻地问。

        黄少天闭嘴沉默,当然脑内可是热闹的很,你丫是明知故问,我就不信你没看到那条微博,我擦连队长都不知道好吗,我自己发给自己怎么了,你当我是路飞会向碰到的所有人大声说我要成为海贼王啊,动漫里很热血现实里这样很中二啊有木有!!

        黄少天嘴不说话可不代表他眼睛里没有表达出这样那样的愤怒含义。

        “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也干过。”叶修也不具体指明是什么,听的人肯定懂。

        “骗谁,你的微博连个关注都没有。”

        “日记里啊。”

        “日记本烧了吧!”

        “还有海边啊。”

        “海浪冲走了吧!”

        “奖杯上呢。”

        “靠……”这个真没法反驳,人家手里有3个啊!

        

        黄少天去扒战队服里的手机,刚才下去的时候怕碰水才没带的,手机拿到手后立马拨了苏妹子电话,“姐你什么时候来把叶大神领走啊。”

        “喂喂,你看你们两个大美女这大半夜的还在外面多不安全,明天还要面对那么多粉丝,顶着黑眼圈多掉价,赶紧回酒店啦。”

        “什么你要睡云秀那?你刚可没这么说!……什么明天再说!喂喂!”

        “……你妹……”

        黄少天恶狠狠转头过来问叶修,“苏沐橙去楚云秀那酒店睡了你知道吗!”

        “这个我真不知道。”虽然大概猜到过。

        “你没事把房卡给苏妹子干嘛?”

        “我的口袋里只装烟和烟钱,还有打火机。”

        “鄙视你,烟还你,房卡也等不回来了,你赶紧回你们队伍去。”

        叶修慢腾腾地站起来伸展了下脖子手臂,“反正都是睡别人房间,睡哪不都一样。”

        “一样你妹啊,你不跟自己战队的跑来我这里蹭床,你当你是我们蓝雨的啊?”

        在黄少天一步三催的赶人下叶修走出了房间,黄少天趴在门口欢送他,“好走不送!”

        “少天啊。”

        “怎么?”

        “承认下自己打错字没什么丢脸的,你是大神啊欺负粉丝不好玩。”叶修语重心长地劝他,完全一副好好前辈模样。

        “我靠!”

        “靠!”

        “靠啊!合着整个晚上闹腾我只是为了这事?!!!!”

        门被很用力地甩上,黄少天用行动告诉叶修你赶紧滚。

        

        比起和嘉世其他选手挤一个床,还是想和黄少天挤这样的想法,不可能说出来啊。

        被黄少天贴满了不要脸没下限无耻标签的荣耀大神,其实也有闭着心思不能说的时候。


TBC

11个月纪念日……

评论(23)
热度(3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