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衣时大意

*非相关人员请勿使用LOFTER转载功能
— 存文处 —

© Ee衣时大意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叶黄】暗恋第十九题.不小心说漏嘴

七夕连弹 · FIGHT · TWO! 伪的,前两天给夏夏的贺文_(:зゝ∠)_ 让我当个七夕连发吧wwww


暗恋第十九题.不小心说漏嘴

  

  *文不对题(跪

  *叶黄缺失症,求注射_(:зゝ∠)_

  *战斗记录非原作设定(凑字数好爽hhhhh  

  

  黄少天对着已经被他强制关机的电脑有点发愣,就在几秒钟之前自己好像说了很奇怪的话,在自己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因为回答不出对方的反问,他手忙脚乱地选择了关机。

  

  冷静地整理一遍……他刚才只是很平常地在和叶秋PK,因为叶秋的干劲不足打得一点也不尽兴,炮轰式的激将对叶秋来说就和毛毛雨一样。最后搞得他都不想打了,这要是叶秋新想出来的杜绝和他PK的方式,那他赢了!

  

  很不爽很不爽所以他赖在竞技场里和叶秋耍嘴皮,叶秋说,“这么喜欢PK要不要我把我们队的人拉来给你陪练?”

  

  “我呸,谁要你们嘉世的人陪练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明明是找我给他们陪练,我蓝雨还一群小兔崽子等着我教训呢才没空。”

  

  “不教训他们就找我PK,你可真闲。”

  

  “喜欢才找你PK的好呗!回归正题啊,认真点再来一场。”

  

  耳机里一片沉默,他发出去的邀请也不接。

  

  嗯?

  

  倒带——回归正题啊,认真点再来一场。

  

  再倒带——喜欢才找你PK的好呗!

  

  卡带——喜欢才找你?好像顺口说了很奇怪的话?

  

  “这么喜欢我,什么时候的事说来听听。”叶秋隔了半天才懒洋洋地回,也把PK邀请接受了。

  

  但黄少天还在卡壳中完全没法思考怎么回,看着屏幕上倒计时321,脑子一热手一抖直接按了主机上的关机键,霎时间整个耳机里安静了。叶秋的问题却还在他脑子里回荡,什么什么时候,根本就没有这回事好吗!!!我什么时候说喜欢你了,绝对是断章取义脑补过头啊啊啊啊啊!冷静下来的黄少天恶狠狠地想。

  

  卧槽不对!我刚才直接退了不就等于默认了?

  

  赶紧重启电脑登进游戏,果然竞技场里的自己已经呈尸体状躺在地上,旁边的一叶之秋老有闲情地坐在他身边,“哟,活了。”

  

  “老叶你要不要脸啊!对个完全不还手的对手还下得去手还打到死?你对得起你嘉世大神称号对得起热爱你的一干粉丝吗!!!”黄少天刚上来酝酿好的情绪还没来得及发散就先被这幅画面给冲开了。

  

  “好说。”

  

  黄少天瞄一眼战斗记录,突然眼前一晕。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823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820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823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1744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820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821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1740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823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820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823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1744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820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821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1740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823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820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823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1744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820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821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1740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823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820伤害。

  一叶之秋的攻击对你造成823伤害。

  

  荣耀。

  

  自己竟然就这么站着让叶秋一枪一枪戳死了吗,这个事实比之前那句乌龙话带给黄少天的刺激还要大,“叶秋你这个……禽兽……”

  

  “胜负场上没人性可言啊,学着点。”叶秋呵呵呵地回。

  

  “滚你妹。”黄少天气愤地回喷。

  

  “踢到电源线了?”叶秋问。

  

  噗!黄少天尴尬,他是准备用这个借口来着,但叶秋先揭破了他反倒应不下来,急中生智立马换个词,“刚才断网了下。”

  

  “成,继续刚才的话题吧。”叶秋说。

  

  说你妹啊,狠狠伸两个中指。“谁喜欢你了,大把年纪了还自作多情!我说的是喜欢找你PK!”

  

  “不喜欢怎么找我PK?”叶秋问。

  

  “喜欢PK所以找你PK!”黄少天补充。

  

  “喜欢PK也可以找别人PK。”叶秋不紧不慢跟着补充。

  

  “我他妈就是喜欢找你PK怎样!”黄少天怒了,然后发现又绕回来了,“尼玛劳资不喜欢你,老子喜欢和你PK,没有矛盾吧,叶秋你大爷这么想我喜欢你吗?你特么才暗恋我吧!”

  

  “呵呵,说错话的又不是我,拼命澄清的也不是我。”

  

  黄少天掐麦了,他气得!掐!麦!了!不过他又马上反应过来他是房主可以改房间规则,立马打开设置禁止语音。然后开始他最熟练的文字泡攻击。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我说的很正常好吗,是你自己心术不正想歪的,还不停跟我绕文字,虽然我中华文字博大精深也经不起你颠倒黑白!

  虽然我们出来混的早,但初中语文水平总有吧?有吧?语死早也不是你这样!我说的是“喜欢找你PK”,看看清楚主谓宾,主是我,已省略不要纠结,谓是“喜欢”,宾是“找你PK”!看清楚没有!找你PK才是重点!到底哪里可以理解成喜欢你,叶秋你是妄想症犯了吧?

  我擦!都11点了尼玛今天都没有好好打一场,叶秋你今天犯什么病!

  

  犯困。叶秋头顶孤零零一个文字泡。

  

  睡去吧你!!!

  

  黄少天气呼呼地把叶秋踢出了房间,然后把房间改成了自由进出。很快有随机党跑了进来,估计这家伙也没看对方ID直接开打,没两分钟就躺了,在地方愣愣地看清对方ID后才冒出了大大的文字泡,“艾玛剑圣!!!!!!!!!”于是几秒后这房间就突然涌入了一群人围观,黄少天也不拒绝,来一个挑一个,分分钟的事情,纯粹发泄晚上的郁闷来着。

  

  直到叶秋密过来他才分心看一眼。

  

  【欺负普通玩家好玩不。】

  

  他回,【好玩我还找你吗?】

  

  【27803,2333 给你雪耻的机会。】

  

  【滚!晚上明明是我虐你,要雪耻也是你,你等着爷光临。】

  

  黄少天加快速度将手边的玩家爆死后退房,临走不忘挽救下他的形象,房间里冒出一个文字泡,“我等朋友无聊就开了房间,谢谢你们陪我热身~~现在我去虐他了,走了拜拜!!!”

  

  跑进27803一叶之秋已经待命,瞄一眼语音是开着的,黄少天松松喉咙问,“怎么,斗神不困了吗?”

  

  “打完再睡。”

  

  两个人进入战斗模式,一叶之秋迅猛上前,黄少天经过一晚上的非常态切磋一上来没进入状态直接被打爆,“我擦!叶秋你心太黑!!!你不会就是为了这一击晚上故意折腾我的吧!!!!”

  

  叶秋回,“我像那么无聊的人吗。”

  

  “不像”,黄少天很果断地回,后面还跟了句,“但没下限程度绝对过之不及。”说完抓住空隙开始反攻,黄少天觉得自己的指尖到手肘有点麻木的僵硬,这诚实地反应了他的状态并不好,如果是在比赛时出现绝对将拖累全队,但现在只是两个人PK一点不严肃,顶多输而已,只是有点不甘吧!

  

  状态不好的黄少天被叶秋击败的时候只打掉了一叶之秋42%的血,看着屏幕上的荣耀两字还有旁边的统计数据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但他很快恢复过来,和叶秋说道,“刚才不是还说困吗,你难道有越近零点越精神的毛病?我才是精神不佳没发挥好,再来再来再来!”

  

  黄少天向叶秋发出了战斗邀请,但被叶秋拒绝了,“睡觉了,不陪你玩。”

  

  “我说谁陪谁啊!一整晚都是你要死不活的临睡前还要撸一把你才是寂寞难耐需要人陪吧。”

  

  叶秋叹气,“唉,找个喜欢的人陪都难,走了。”

  

  “你滚吧!”黄少天没好气地退了竞技场拔卡关机,他爬上床的时候突然觉得刚才叶秋最后句话微妙的奇怪?

  

  草!不管了,文字游戏谁要玩啊。

  

  

  ——E N D——

  

  

  *咦,其实这是叶→黄啦wwwww黄少未开窍

  *木有后续

评论(3)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